可符香kfk

IM@S P

【gamquick】日常三十题【1-3】

挺清淡的文的,纯日常,大概不讨喜欢
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大段大段的形容词啊……
(1)

三块方糖

pietro醒过来的时候,remy已经在厨房里折腾早餐了。
他熟练地从柜子里拿出吐司,放进了烤面包机,然后打了两个鸡蛋进平底锅,等鸡蛋发出滋滋的声音的时候,把它装进了盘子里,开始煮咖啡。
pietro有些惊讶地看着厨房里的男人干净利落地做着这些零碎的小事,在此之前他一直把remy当成一个花花公子,即使与他上床了,这印象也没什么改变。
remy的咖啡在pietro发呆的时候已经好了,他倒了两杯,看着咖啡杯上的雾气升腾,发散。
咚。咚。咚。
其中的一杯被放进了三块方糖。
pietro笑了。

(2)

光阴的温和

pietro摸着自己的抬头纹,那些浅浅地印在额头上的一条条的皱纹。
那是长久的时间所留下的,pietro本不在意,但他昨天和remy相对而眠的时候,清清楚楚地看着他的脸,那些皱纹,他一点也没有。
标准的小白脸。
pietro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被自己叫做小白脸的男人救过自己还睡了自己。
为什么时间对他这么温和。
他想着然后试图抚平抬头纹。
某个人的胳膊从他的肩膀搭过来挽住他的勃颈:“别动它,它超帅的。”
“闭嘴!”pietro向后一仰,准确无误地击中了remy的鼻子。
“嗷!”

(3)

你以为你是超人吗

在某次和remy出任务之后,pietro一直都是那副气鼓鼓的样子。
一个大男子皱着眉头生闷气的样子,remy看着还觉得挺可爱的。
但可爱归可爱,pietro一直这么可爱着生闷气也不行,remy就死皮赖脸地凑他旁边,然后终于被打了。
“掉下陷阱之后在最后的危机时刻向下炸开一张牌利用气浪进行反冲免得自己摔死是不是很酷?有工具为什么不用呢?你这样是想我来喝彩么?带一队辣妹来尖叫怎么样?”
remy苦着脸揉着被打中的腹部不知道怎么回答。
“你以为你是超人么?失手了怎么办?”pietro见他不回答更生气了。
“有人会救我的。”remy盯着pietro。
“唔,”pietro的神情缓和了下来,他身体前倾,然后抱住了remy。“我很快,但有时候还不够快。”
“我很抱歉。”

评论(1)
热度(43)

© 可符香kf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