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kfk

IM@S P

黑道太子的狂霸拽夫(x)

(作者有病)
(正常人别看)
pietro想要去买醉。
于是他去了。

remy想要去撩妹。
于是他去了。

兄弟会太子爷和盗贼工会会长凑一起了。

酒吧店主腿都快抖断了,生怕惹着了两位大爷。
于是就惹到了。

remy进了包厢,pietro也进了包厢,哦,好巧,是一个包厢。

恭喜酒吧店长安排错了

remy的妹子还有一会才到,可pietro这时已经在前几家店喝懵了,趴在remy身上蹭。

伟大的盗贼工会会长一脸懵逼。

然后开始用嘴烫pietro。

然后就开始用(少儿不宜)来欺负他。

什么,你问妹子?

哦,你知道pietro出门会带保镖,妹子被保镖拦在门外了。

第二天,pietro醒了,他妈的发现自己衣冠不整,然后胸口还有一匝钱。

明白过来了。

艹,是被人当鸡了。

被人当鸡了,这当然很惨,但pietro实在是没办法出这口气。

因为他由于过于激烈的性事。

发烧了。

然后早先被老万赶出了家门的少爷收到了老万的亲切慰问。

屁。

老万喊他回家联姻。

pietro一脸懵逼。

对家有女的吗?

他仔细思考了一下泽维尔势力的妹子。

打了个冷颤。

我宁愿和男的结婚都不要和那群变态联姻。

于是他如愿以偿了。

儿子你姐和白道的人私奔了我们和盗贼工会的联姻没办法你顶个包吧我把你姐抓回来就好了。

我顶你个肺。

pietro想要掏出枪一枪崩了自己爸爸。

然后发现红坦克他们的枪正顶在自己头上。

哦,艹。
我是亲生的对吗?

pietro哭着答应了老万。

老万把他带过去和对面的会长爸爸解释。

会长爸爸同意了。

然后决定让两夫妻结婚之前都不见面来蒙自己儿子。

于是结婚那天晚上,remy·lebeau心心念念的大胸美女,就变成了平板傲娇。
虽然一样很辣就是了。

pietro没认出来那是那天晚上的王八蛋嫖客。
但remy认出来了那是那天晚上的卖屁股的。

然后相顾无言只有尴尬。

我特么能说我上过他吗?
不能。

然后remy就再次上了他。
pietro决定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人生第二次被上。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哦。
但是故事还得继续,在亲爱的坑弟狂魔wanda回来之前,他还得继续当男媳妇。

于是wanda就失踪了三个月。

这三个月里面,remy·lebeau和pietro·maximoff建立了友好的革命情谊。

屁!

他俩天天互怼。

然后晚上“睡”。

红眼病不要和我讲话传染怎么办。
白化病其实很可爱的。
闭嘴你个滥交变态。
哦,你屁股里面的是不是我的——

pietro觉得自己特么的有点喜欢他了。

我——不——信!
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的。
我可是曾经对着大胸姐姐意淫的人啊!

过了几天pietro看到了wanda发来了一条短信
亲爱的,过得好吗?记住,尽管你对着墙上的那个裸女——过,但是有种东西叫做双性恋。

pietro看得咬牙切齿,拿着手机给了老万,老万就靠这个找到了wanda的地址。

pietro淫笑着踢开wanda的家门,把她带了回去结束了自己的悲惨人生。
有可能吗?

老万猛得发现自己女儿和全国首富兼最大军火商的儿子在一起了。

pietro,my son,委屈一下,我们回头干掉那个remy·lebeau,你就可以自由了。

自由我奶奶。

pietro翻了个白眼,然后被remy发现了他把姐姐的地址告诉父亲这件事。

操哭这件事不能乱说的。
一夜不知道多少次我也不会乱说的。
真的,remy啥都没干。
就干了他。

pietro心里还是有点膈应,膈应自己曾经被别人——。
他每次和remy上床,都会想起那次和别人。
他害怕remy知道这件事。

我为什么要害怕!我只是害怕他告诉我爸然后我爸neng死我!我在乎他抛不抛弃我吗?
但其实
在乎的。
超——在乎的。
pietro自己心里清楚。

然后他就因为心情不好四处乱走,看见了自己那天晚上的那两个保镖。

那天我们看见从那个包厢出来的是remy·lebeau……
remy……lebeau……

是他哦。
居然是他……

pietro心中一瞬间放心了。

然后卷起袖子拿着枪奔remy去了。

remy·lebeau,是男人和我干一场啊!我操你马勒戈壁!

remy突然明白了什么。

然后直接卸了pietro的枪。
和他干了一场(笑)。

接下来是后日谈,也就是故事的结局。

老万完全忘记了自己对儿子的承诺。
remy彻彻底底地了解了pietro的身体和心。
remy的父亲表示但求一个试管婴儿。
wanda撒钱玩。
vision想要在故事里面漏个脸。
泽维尔众女试图打死pietro。

评论(6)
热度(64)

© 可符香kf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