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kfk

IM@S P

【gamquick】open the door

普通人au
pietro听着新买的mp3上的摇滚蹦蹦跳跳地走回家。
他在自己家门口看见了remy·lebeau,一个操着法国口音的新奥尔良人,他在泽维尔学院的同事,以及,暗恋的人。
“surprise,教授告诉了我你的住址所以来看你,”他指了指手里的礼物——一大包零食。“你不会介意吧。”
pietro尽他所能地笑出了一个最大的弧度。
“不!完全不介意。”他走向remy,手伸进了裤子的口袋,那里有着钥匙。
“你想告诉他么?那件事,如果他知道了,你觉得他会怎么看你。”
有什么人在pietro耳边这么说道,他往旁边看了看,那是一只猫。
“这是费加罗,”remy指着趴在pietro肩上的猫说。“他很聪明,也很喜欢你。”
“是啊。”pietro给费加罗顺了顺毛。
“fu*k,别他妈的动老子的毛。”费加罗在他耳边大叫。
“他还在蹭你,真是喜新厌旧。”remy带着宠溺地看着费加罗。但是pietro觉得他的目光不仅仅是停留在费加罗身上。
“我们进去吧,”remy举起他手里的塑料袋。“在外面聊太久很怪不是吗?”
“嗯……”pietro紧紧攥住了手里的钥匙。
“你真的要进去,带他,我是说我的主人。哈,你不会把他杀了吧。”猫咪转头盯着pietro。
“闭嘴。”pietro整个人僵了在那里。
他知道自己的的房间什么样。
血,肉块,肮脏得彻底,令人作呕。
天知道他有多后悔他没有清理那具尸体。
“怎么了?”remy看着愣了半天的他。
“不……不!没什么!”他努力维持平常的状态,手却不自觉地互相搓动着。
“那就进去吧。”remy拍了拍pietro的肩膀。
pietro从口袋里拿出家门的钥匙,慢慢地走到门前,小心翼翼地把钥匙插进锁口。
“嘿我们还是出去玩玩吧,不用进去了,我家太乱了我不想给别人看到,挺丢脸的不是吗?”
“你……在在意什么?你家有什么?妓女?毒品?你爸?”
“不!那三个我家一个都没有!话说我爸和前面两个原来是一类么,是违法的么?”
“他可是天天搞大新闻上电视的人。”
“啊不,也就十年一次吧,很规律。”
“你说的算,所以……你房间到底有什么不可见人的?”
……
pietro好不容易岔开的话题又回来了。
“要不你就领他进去好了,说不定主人他很喜欢血腥场面,他可是出入赌场的人,喜欢上一个变态杀人狂也不是不可能啊,噗,不过你就杀了一个人不是吗?第一次杀人就忘了清理现场,喜欢的人还到家里来了,你真是可悲啊,哈,哈哈。”费加罗在耳边无情地嘲讽着。
pietro把手放在肩膀上的猫身上狠狠地揉了一把,费加罗从他的肩膀上蹦下去。“粗鲁!”
“remy,你真的想知道里面什么样么。”pietro声音小了起来。
“不,也不是那么想……我只是好奇。”
“我爱你。”
remy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但他很快镇定下来。“为什么现在向我告白?”
“因为我害怕你看到屋里的东西之后会一辈子离我远远的——”
“我不会的,pietro,”remy伸出双手按在pietro的肩膀上。“还有,我爱你。”
“本来不想这么早告白的,应该准备周全一点对吧?礼物也该正式点的,但你先说了我应该回应你不是吗?”
“唔……”pietro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真想跑上个几圈运动一下庆祝。
喵~
费加罗的声音唤回了他。
“我们进去吧,remy,我已经不害怕了,你看见我房间里的东西讨厌也好无所谓也好,我现在很开心。”
pietro把钥匙插进锁口,轻轻一扭,门被打开了。
“wow……”
pietro听到remy的惊呼,心里一暗。“你想说什么都好,说我怎么样都行……”
“这就是你不让我进来的原因?”remy指了指屋里。“天啊pietro你个甜食狂魔,你居然买了这么多的twinkies,还有pocky什么的,这些叠起来应该比你高。”
“诶!”pietro看向门里,他记忆里的血腥场面完全消失了,只剩下他之前买的一箱又一箱的高热量甜食。
“说真的,我不会因为你喜欢吃甜食而一辈子离你远远的,你是不是太敏感了,我甚至可以给你做。”
“嗯……嗯……”pietro又懵了,他无论如何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他已经无需知道了。
“现在出去玩吗?”
“约会……?”
“你说呢?”

评论(6)
热度(24)

© 可符香kf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