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kfk

IM@S P

【gamquick】对quicksilver和gambit的采访

*采访体part.1
大家好,我是Kong,号角日报的记者,因为复仇者联盟&变种人&银河护卫队对外接受采访计划而得到了这次采访的机会,话不多说,以下是我对quicksilver先生的采访【其实是迷妹十问(x)】。

1.kong:你最喜欢的食物?
quicksilver:甜食?油腻的甜食都挺喜欢的,就是那种吃着很容易胖的零食。

2.kong:你最喜欢的音乐?
quicksilver:摇滚啊,这个多帅啊!

3.kong:你在x-man中关系最好的?
quicksilver:关系最好的……我跟scott是室友关系不错……和logan那家伙关系也不错……kurt对我也不错……教授对我就更好了……hank他有点婆婆妈妈的但是人是很好的……raven老师虽然凶了一点但是心是好的……
kong:所以跟谁都不错?
quicksilver:但是跟新来的那个gambit不对头。

4.kong:为什么跟他不对头
quicksilver:因为他上课撩妹。
kong:而你是个奔三还没破处的人?
quicksilver:呵呵

5.kong: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quicksilver:在恶补星球大战……
kong:有什么原因么?
quicksilver:有,因为全校都在看,而且他们天天在聊。

6.kong:你能不能不要一边被采访一边吃东西了?
quicksilver:连上课我都不正经的你就忍忍吧。

7.kong:有哪些老师在放纵你?
quicksilver:放纵……?如果是指我在哪些老师的课上可以玩的话……除了logan和raven之外的全部老师。

8.kong:目前的愿望是什么?
quicksilver:希望我爸对我好一点,他对儿子和女儿的态度真不是差一点……

9.kong:有喜欢的人么?
quicksilver:……没……没有。

10.kong:你喜欢的人喜欢你吗?
quicksilver:不知道……唉……可能不喜欢吧……我怎么知道……等等!我没有!我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我采访完quicksilver先生之后在路上遇见了本没有采访计划的gambit先生,于是顺便采访了一个……

1.kong:喜欢泽维尔学院么?
gambit:不错啊,就是他们不让我赌博我很手痒。

2.kong:为什么来到泽维尔学院呢?
gambit:因为logan欠我赌债,可我来找他他tm居然失忆了卧槽。

3.kong:为什么留在泽维尔学院呢?
gambit:理由同上,他恢复记忆之前我都要待在这,他欠的钱实在是太多了。

4.kong:有什么喜欢的电影么?
gambit:星球大战,前几天还在我的课上谈了。

5.kong:x-man里面最喜欢谁?
gambit:性格的话最喜欢quicksilver,他比较活泼可爱,说起来他多大了啊……看起来才十几岁……

6.kong:有喜欢的人吗?
gambit:有。

7.kong:能透露她是谁么?
gambit:我还没告白呢,他还没意识到我喜欢他。

8.kong:她喜欢你么?
gambit:他自己还不知道,但是他喜欢我的。

9.kong:你除了logan还有别的朋友么?
gambit:还有deadpool,当年我们仨一起浪的。

10.kong:据说你很喜欢撩妹?
gambit:看那人吃醋的样子很爽你知道么?
kong:你是腹黑对吧。
gambit:我只有一点点而已。

——————
彩蛋(x)
pietro:大家好,我是pietro,逗哏的。
remy:我是remy,捧哏的。
pietro:大家都知道,remy是我的搭档。
remy:没错,我是你的搭档。
pietro:大家也知道我这搭档生平三大爱好。
remy:哪三大爱好?
pietro:赌博。
remy:嗯。
pietro:耍棍。
remy:也算对。
pietro:烫头。
remy:这……这……这什么玩意这是!
【听相声听多了(x)】
【希望甜心律律可以看到~我要把可爱军团这个梗一直玩下去!】

评论(2)
热度(29)

© 可符香kf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