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kfk

IM@S P

NO!自杀 小队 起(1)

【群像】
【cp不定】
【视角会变】
夏天的晚上,蝉在树上鸣叫,有些秃顶的中年男人坐在沙发上,借着台灯昏暗的灯光找到了遥控器,打开了面前老旧的电视机。

电视上正在播着运动会的颁奖仪式,男人颓废地看着那个十几岁的年轻运动员被戴上金牌,从口袋里掏出了廉价的卷烟,又在沙发底下找到了打火机。

呼——

烟叶就在颁奖音乐中烧尽。

整个房间都是劣质卷烟的味道,男人在年轻时拿来当放纵本钱的身体此时却有些喘不过气来,他叹了口气,起身走到堆满杂物的阳台,然后爬到了围栏上坐着。

空气似乎仍然污浊,于是他小心翼翼地爬起来,站在围栏上面。

“嘿!先生,从那上面下来。”一个戴着红色面罩的人从房顶跳到围栏上向他说道。”

中年男人吓了一跳,差点掉下去摔死,然后急急忙忙地从围栏上爬回阳台。

“你!你是谁!”

红头罩也跳到了阳台上。

“你干嘛这么紧张,你这么穷了我还会打劫你吗,就算是劫色也没有人需要一个失业多年靠社会保障金的米虫秃顶大叔的。”

大叔听到这话,不由得叹了口气。

“也是……”

“好了,韦德,闭上你那张臭嘴吧,我们是来救人的!”

红头罩下面的男人应该翻了个白眼。“拜托,我说实话而已。”他对那个从不知道哪传出来的粗犷男声说道。

然后转头对着中年男人正经起来。“先生,我是死侍,是个神秘组织:正义与爱的战士之圣母下凡自杀救援队的一员,今天的任务就是,让你,放弃自杀。”

“韦德!我们组织的名字才没那么又臭又长!”

“唔,我……我没有想自杀,我就是想吹吹风,我刚刚抽烟了——”

他的话说到一半就被死侍打断了,“你抽烟这事我问出来了,但是拜托了不要加重哥的工作负担好吗,哥闻过的人多了,没有多少人自杀的时候说自己想自杀的。”

“好了好了说说你的梦想哥会拯救你的拜托你快一点以此来拯救哥的晚上好吗还有一个酒吧的g奶女人等着哥拯救寂寞。”

“但我真的不想自杀。”

“额,机器是这么告诉我的。”

“但我真没有。”

“你怎么证明!?”

“这怎么证明。”中年男人狠狠地瞪了死侍一样,他似乎终于被死侍惹急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倔呢?难不成是机器错了……这他妈的什么情况啊真是——,人到中年,没钱没老婆,家里跟破烂似得哪里来的生存欲望啊真是。”

“先生,您真的来错了,我这样活着真的还好。”

死侍有点狂躁:“哦,我的天哪,我真是恨不得踢你的屁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不成现在像行尸走肉得活着也算想自杀吗。”

“拜托你滚出去好吗……我要报警了。”

“好好好,你这人我好心帮你你还赶我走行吧,世事无常啊。”

“韦德,回来。”那个男声又突然出现。

“好的好的我这就回去,这个也叫我走,那个也叫我走,回头我一去不回看你怎么办。”

一个小时后,韦德翘着腿坐在某神秘组织的椅子上喝着调制鸡尾酒,“我说,这是这个月第几次这样了。人家不想自杀你喊我去干嘛啊,真是。”

对面的男人头发两边微微上翘,神情严肃。“机器说这位想死,又不是我来判断,韦德。 ”

“那破机器坏了吧,你不找蓝毛怪修一下吗?”

“死侍,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辞。”一位穿着白大褂的眼镜男走了进来。

“哦,汉克,韦德说机器坏了,他老是跑无用工。”

“嗯,我刚刚检查过了。机器是有点问题,他前天,十五天前各失灵过一次 。”

“今天呢?”

“今天没有,可能是死侍他脑子失灵了吧。”

“嘿你不能人身攻击啊。”

“韦德,是你先人身攻击的,你没资格指责别人。”

“好吧,罗根,那今天的那位呢,是撒谎了吗?”

罗根从抽屉里拿出来了一叠纸“没,我们声波检测过了 。”

“说不定是这个机器也坏了。”

三根闪着光的金属尖锐物转瞬间就出现在了韦德眼前。“不要总找茬懂吗?”

“好的,小狼人。”

“滚!”

“罗根你冷静一点,既然确定是撒谎了,那么他就一定会再次自杀的,你们得看着他,两个人外出跟着那人。 ”

“不不不,汉克,我就是死,也不要和他一起。”罗根踹了韦德一脚。“你找别人吧。随便是谁,反正这些任务很容易搞定,但是基地要人待着,或者就让韦德一个人。”

韦德揉着屁股一边挤眉弄眼一边拼命点头。

“那怎么办?我从别的区给你们找个人过来?”

“好的,请给我一个屁股翘的。”

汉克笑了笑。“韦德,附近的区只有肌肉男,你会喜欢你的新搭档的。”

“fu*k。”

“话说,罗根,教授那边派了个人支援你的基地建设与维护。”

“说人话。”

“有人来帮你管基地了,是镭射眼。”

“教授他还真会安排人和我搭档啊,汉克,谢谢你告诉我……在你告诉我更坏的消息之前,走吧。”

汉克勉强笑了笑,走了。

第二天早上,实习生,蜘蛛侠先生,就穿着他的蜘蛛衣,来到了罗根和韦德管理的地方。

“ummm……屁股挺翘。”

韦德打量着他,蜘蛛侠被这种赤裸裸的目光和gay里gay气的画搞的有些不自在。

“不过这衣服设计,你不要抄袭好吗孩子,我可是申请了专利的,你要用得给钱。你如果是我粉丝的话,我可以给你打折,你知道的设计不容易,我花了好长时间,多长来着,一分钟来思考设计,时间就是金钱,金钱就是一千万美——”

“这是我原创!”

他好像又得罪了新来的同事了。

评论
热度(19)

© 可符香kfk | Powered by LOFTER